「泰国」

拉古娜普吉高尔夫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拉古娜普吉岛度假区拥有豪华酒店及休闲设施,是度假的天堂。位于泰国普吉岛西岸的Bang Tao湾,坐落在1000英亩的热带丛林中,绵延于8公里长的原始海岸边。拉古娜普吉高尔夫俱乐部(Laguna Phuket Golf Club)位于度假区内,拥有18洞71杆的高尔夫球场。由Max Wexler和David Abell设计,后发球台6654码,前发球台5464码。独特的热带泻湖美丽风景,起伏的球道融于炫丽的山色和海景之中。

  度假区内的设施包括SPA、餐馆、酒吧、精品店等,还提供私人定制及豪华行程;拉古娜普吉酒店每日提供有趣的活动;您还可以出海划船、扬帆航行、畅打高尔夫;当然还有安达曼海原始的海岸和湛蓝的海水让您流连忘返。搭乘快捷的循环交通设施,可以方便到达景区内的任何地方。无论是与朋友同游、与家庭同乐,还是策划一次浪漫的隐遁,在拉古娜普吉岛度假区您得到的将远远不止于欢乐、浪漫、休闲和新发现。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