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

济州岛乐天天山乡村俱乐部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济州岛乐天天山乡村俱乐部(Lotte Skyhill Jeju Country Club)被济州岛上无处不在的美景所包围。球场以南碧波拍打着着名的西归浦海滩(Segwipo Beach),西边矗立着烟雾缭绕的三宝山(Mt· Sambang),许多着名的庙宇都坐落于此。

  由罗伯特·特伦特·琼斯二世设计,36洞的乐天天山乡村俱乐部拥有全韩国最优美的自然景色与高尔夫景观。4个9洞分别以周边风景的名字命名:天空、山峰、森林和海洋。精妙的设计布局与地形有机结合,为球员们提供了无限多的战术选择。

  有几个洞旁边遍布远古岩层还有古时沿干涸河床修建的石墙遗迹。球场两个18洞的长度都超过了7200码。设计师罗伯特·特伦特·琼斯二世如此描述该项目:“在建设期间我们发现了济州岛特有的花岗岩和原生岩石,我们利用这些材料为球场增添了艺术景观和功能设施”。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