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北京双鹰高尔夫俱乐部(实施改造前)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位于北京西南五环外的永定河畔,一座36洞规模的纯会员制俱乐部落成,至此京城的高球雅士又添乐土——北京东方双鹰高尔夫俱乐部。

  双鹰高尔夫俱乐部拥有南、北两座风格迥异的18洞72杆标准场地。南场球道依地势上下自然起伏,气势磅大,视野开阔。宽大的发球台,专为赛事活动而设计;果岭的大小依球道特点而定,且旗洞区的不同选择使难易差异悬殊;超大的水面波光鳞里蜿蜒于球道间。球场特点:球道大气,难易适中。

  北场为追求不断挑战的好手和PGA锦标赛事的需要而打造,球场不仅拥有目前亚洲低海拔地区第一长度7856码的球道,而且半数以上的球道临水;变化莫测且速度极快的果岭,以及簇拥一旁的深壁沙坑群,处处暗藏玄机;趣味的沙洲球道、水中果岭,随时期待着您的挑战。球场特点:球道宽阔自然而修长,挑战性高,难度大。

  近800平方米的临时会所,简约明快,餐厅、更衣室、休闲吧、专卖店等设施一应俱全,绝对能满足您打球之外的商务休闲需要。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