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专家团受邀参加2017全球华人高尔夫球邀请赛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9月18—22日,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专家团队来到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受邀参加2017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

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专家团队,左起:张鉴真、陆浩、高沈阳、鲍明晓、李元伟、殷毅雄、汪清

  首届“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是于2010年10月3日在美国工业市举行的,并作为当年美国南加州华人华侨庆祝中国国庆系列活动之一。首届赛事是华人华侨首次在美国西岸通过高尔夫球赛庆祝中国国庆,此后,“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先后在中国黄山、昆明、桂林、成都及美国的夏威夷、拉斯维加斯等地举办。

      “ 2017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由中美体育联合会、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美国山东总商会及全球华人高尔夫协会联合主办。本届比赛是 2012 年以來,连续第六年在中国国内举办,为期 5 天,赛事分組包括男女团体、男子个人总杆、男女个人净杆以及 60 岁以上长青组等奖项。来自北美、日本、台湾和中国国内多个省市200多位高球爱好者同场竞技,以球会友,同时需求投资合作的新商机,是海內外华侨华人在青岛的一项盛会。

中美体育联合会的会长Charley(前),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专家、众辉体育董事长陆浩(后)进行开球仪式


   本次活动体现了全球华人对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热情,希望通过已经成为品牌的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为中国普及高尔夫运动,提高及普及高尔夫球技术水平作出贡献,也希望与其他体育运动项目一样,高尔夫球也成为中国奥运会的强项,在本次大赛中,还特别举行了青少年比赛,希望今后的活动有更多高尔夫球爱好者共同参与,分享乐趣。

 在21日晚的颁奖晚宴及22日的中美企业论坛上,中国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专家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爱好者们共同探讨中美体育的发展与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体育的大发展。

关于中跞体育

    以逾20年、超1000万平米商住、文旅等复合地产的规划、营销、运营管理团队和资源为基础,围绕“体育+地产”的重点、难点提供规划设计、运营管理及投资管理服务,旗下设立体育规划设计研究院、体育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及体育地产投资管理公司,并在北京、上海、江苏、安徽、湖北、福建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与各级政府、大型企业开展针对性、定制化合作。

   构建以“智慧健康管理中心、青少年成长营地、社区运动俱乐部”为核心的“H-SPORT健康家园”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于体育旅游、体育特色小镇、体育运动公园、体育综合体的开发、营销、运营、管理等环节。中跞体育致力于成为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创新体育地产全价值链运营平台。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