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宏盛烧房酱香名酒联姻全球华人高尔夫赛 传播中国文化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中国食品报讯 (记者叶青)10月16日, “2014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颁奖晚宴在成都香格里拉酒店举行。“2014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由全球华人高尔夫协会主办于2014年10月14日至10月17日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世界各地北美、欧洲、澳洲和南非以及中国国内10几个省市近200名高球好手同场竞技。云南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美国亚凯迪亚市市长鄂志超等获得单项冠军。本次赛事的另一大亮点引起广泛关注:第二次作为本赛事指定用酒、一款来自中国名酒之乡的贵州茅台镇宏盛烧房,全程参与赛事,为赛事增色添彩,受到国际华人好评。
  
  据赛事主席江启洸介绍:“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旨在为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同时通过赛事建立文化交流平台,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展示中国形象。赛事主委会决定采用承载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的中国酱香型白酒作为赛事用酒,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人朋友从中品味传统文化,感悟华夏文明。通过主委会严格筛选,最终选定来自中国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的茅台镇宏盛烧房作为赛事指定用酒,并邀请中国白酒手工制作传承人席玉为本款酒首席调酒师。”这也是宏盛烧房第二次牵手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 
  全球华人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致力于高尔夫体育赛事组织推广的非盈利组织,协会成立的宗旨是促进全球华人高尔夫球运动,给海内外华人华侨提供以球会友的平台,让高尔夫球运动在华人世界更加生机勃勃地开展。”赛事主席江启光介绍,协会成立以来已经组织了多场国际业余赛事。在上一届全球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席玉特聘为首席调酒师。
  在晚宴现场,宏盛烧房酒负责人席玉上台为参加晚宴朋友们介绍了宏盛烧房酒的特点,以及特有的口感和品质。在与席玉交谈中,席玉表示:“宏盛烧房地处茅台镇酱酒核心产区,我们一直致力于坚持传统手工制作,保留古法酿造。此次赛事指定用酒的宏盛烧房从生产工艺到外观设计,处处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和谐完美,希望通过赛事渠道,向世界传播东方悠久的文化,也期待通过全球每一个华人的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中国食品报祝愿宏盛烧房不断进取,创新发展,以健康安全的美酒香醉世界,走在中国白酒行业发展的前沿。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