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伍兹面对250万英镑出场费不为所动 拒绝沙特欧巡赛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伍兹拒绝参加在沙特举办的欧巡赛

  北京时间11月10日,根据报道,泰格-伍兹拒绝了七位数的出场费,不会参加明年元月份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欧巡赛。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赛事主办方给伍兹开出的出场费“至少”250万英镑,也就是超过325万美元,这远远多过伍兹以前到美国之外参赛的出场费。

  与美巡赛不一样,欧巡赛允许赛事主办方给出场费,以吸引大牌选手参赛。目前计划参加沙特国际赛的选手包括达斯汀-约翰逊、帕特里克-瑞德和保罗-卡西。

  可伍兹不会现身赛事的首秀。

  这场欧巡赛现在实际上地位不稳,因为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沙特大使馆中,沙特记者贾马尔-卡沙基(Jamal Khashoggi)遇害身亡。

  “我们已经听到了对这一地区的批评,”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在上一周的土耳其公开赛上说,“十分明显,基于社交媒体,仍旧是言论自由。我们听到的,我们在倾听,我们将继续监控形势的变化。”

  伍兹拒绝七位数出场费的理由不清楚。赛事1月31日至2月3日举行,在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之后一周开打。通常情况下,多利松是伍兹新一年的起点。2017年,伍兹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之后前往迪拜比赛,可是仅仅打了一轮便退赛了。他的问题是腰部痉挛。

  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记者希望采访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可对方没有回话。

  伍兹度过了崛起的一个赛季。他在巡回锦标赛上夺冠,并参加了莱德杯。11月23日,他将在一场表演赛中对抗菲尔-米克尔森,并且准备在随后一周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现身。这场非正式的比赛,东道主是伍兹。

文章来源(新浪体育)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