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事」

巡回锦标赛托马斯手腕无碍 卫冕总冠军开局67杆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巡回锦标赛托马斯开局67杆

      北京时间9月21日,贾斯汀-托马斯来到东湖的时候期待并不是很高。在BMW锦标赛最后一轮伤到右手腕之后,他上个星期在佛罗里达接受了治疗。在那里,他诊断出关节炎,以及别的一些疾病。

  他表示上个星期他没有全挥杆,只是练了练短杆,觉得在赛季最终战巡回锦标赛中不可能有太好表现,可是首轮他就打出67杆,处于并列第五位,只落后2杆。这个结果让他又惊又喜,其中喜在于他手腕并不觉得疼痛。

       贾斯汀-托马斯柏忌-柏忌开局,可他并没有因此动摇,反倒抓到5只小鸟反弹回来,在争取联邦快递杯连胜上迈出了成功的一步。他同时期待补救去年巡回锦标赛输给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留下的遗憾。那个结果让他赢得了联邦杯总冠军,可是仍旧困扰着他。

  “我感觉我能在后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7、8杆,”贾斯汀-托马斯在12号洞四杆洞推入了35英尺8英寸小鸟推。“我真的启动起来,也很好地控制了局面。我上了球道,这是最为重要的。”

  那么伤势呢?“因为伤势的关系,我只打了几个球,不过从疼痛的角度来说,那不是问题,”他说。

  贾斯汀-托马斯解释说本周早些时候他测试了手腕,以确保没有疼痛。他承认曾经考虑不打巡回锦标赛,以便自己能保持健康的身体迎战下一周的莱德杯。

  “如果我疼痛,我是不会参赛的,”贾斯汀-托马斯将是莱德杯美国队的新兵。“第一重要的部分在于我的未来,我的生涯。我不想做一些让我休息一段时间的事情。可是对于我而言,第二重要的是莱德杯。我宁愿这个星期不比赛,也要保持清新的状态迎战莱德杯,确保自己可以能为美国队争取到尽可能多的积分。”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