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赛事」

2016年七月份“56度球队”与“奥园之队”高尔夫队际友谊赛!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2016年七月份“56度球队”与“奥园之队”高尔夫队际友谊赛!

2016年7月12日,2016年七月份“56度球队”与“奥园之队”高尔夫队际友谊赛在北京奥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对抗赛即将拉开帷幕。双方队员凭借竞技的形式,相互切磋,共同致力于以球会友,加强沟通,增进友谊,享受和谐生活。
                                                               


北京奥园高尔夫俱乐部

北京奥园体育俱乐部在北五环以北、清河以南、林翠路以西、八达岭高速以东,球场交通便利,四通八大,从北五环安立路、八达岭高速、林翠路皆可驱车前往,10分钟即到。标准72杆的18洞高尔夫球场。球道设计错落,投入巨资进行整体景观改造,累计种、移植各类树木万余株,大大提升了奥园球场的整体景观效果。开场后获得的众多好评也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56度球队”与“奥园之队”介绍

北京56度高尔夫球队成立于2008年,队员们怀揣着对高球运动的热爱,五湖四海汇聚在一起。以“健康生活、快乐高球”为球队宗旨,以球会友。并且队员们热心奉献,积极参加各项公益事业,传承着他们的高球文化,队员间更是互帮互助。
奥园之队本着以球会友,切磋球技,健康时尚,促进交流的宗旨积极传播球队"纯粹、快乐、健康"的口号,在永无止境的高球竞技之路上,携手共勉,勇往直前。

凯联体育高球管家们早早的就抵达了比赛现场,耐心等待会员嘉宾们的到来,管家们用迷人的微笑,贴心的服务,让人倍感亲切。队员们签到完毕后,随着球车陆续到达球场。以整齐规范化的精神风貌,共同期待接下来的激烈比赛。

队员们奋力拼搏,力争发挥最佳水准。火热的气氛下夹杂着双方队员对于高球的执着热爱,将各行各业的精英汇聚于此,共享高球带来的快乐。虽然天空下了点小雨,但是也丝毫不影响队员们的热情,行走在绿色的地毯上他们优雅并且专注地挥杆,展现出每个人的自信与快乐!

高尔夫球是队员与自然的最完美的结合,在运动中球员与大自然亲近和沟通,体验高球带给的愉快体验。队员们相互之间合影留念,友谊在这一刻得以诠释。

比赛结束后,在美丽的玉泉九号高尔夫俱乐部宴会厅举行了盛大的颁奖晚宴,在晚会期间主办方与赞助商还为队员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幸运抽奖环节,队员们满载而归。宴会中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大家欢声笑语,同时共同庆祝56度球队南翔喜得千金!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来源(北京高尔夫球队联盟)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