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会赛事」

常熟虞山队骆马湖行既7月&8月例赛花絮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2016年7月9日早上6点,天蒙蒙亮,在常熟体育中心,有一帮皮肤黝黑又身强体壮的男人,且穿着时髦,每人还提着五颜六色的大包,包里装着各式长枪短铁,吵吵嚷嚷登上了一辆考斯特.......这些可不是特种兵,但也绝非是恐怖分子,猜对了,这些就是常熟狂热的高尔夫铁杆们,他们今天是赶在台风来临之前去征服400公里之外美丽的骆马湖高尔夫球场!

长路漫漫,但他们也不闲着,他们可不仅能挥杆长舞,也能在小方桌上戏耍纸牌.......能文能武,是我们常熟高尔夫人的传统,哈哈!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抵达慕名已久的骆马湖高尔夫球场......(以下略去千字)......很想用优美的文字去盛赞球场的美丽,可是,可是本人因事未能前往,只能省去千字了,不过这帮人连团队合影都忘了拍,可见球场的吸引力有多大!

此次赛事,由于未能亲临,个中的酸甜苦辣和欢声笑语自是无法体会啊,可听说牛人黄勇一场球拿到3个老鹰推机会,虽由于人生地不熟,均化做了3个小鸟,可全场逮下6鸟,也是牛啊,不过也是踏上了没有朋友的不归路啊,哈哈!还有我们的老队长老陆由于重感冒,几度想放弃前往,最后坚持下来,首场比赛在大家都因路途疲惫发挥不好的情况下,依旧神勇拿下总杆冠军。拿到成绩单,惊喜地看到得奖榜上跃出众多新面孔,如何才银、汤武分获净杆冠军,这也体现了本赛季引入球队差点规则后,只要打出自已历史好成绩,就有机会拿净杆奖项。大家加油,突破自己,下次奖项就是你的!

本次骆马湖之行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看着众位队员个个满载而归,我们因故未能参加的队员们,你们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球队初定在9月第二周重开战火,界时可要提前安排好时间啊!

来源(
常熟虞山高尔夫球队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