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相关」

希望赛官方合作伙伴: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希望赛官方合作伙伴: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2012年,高尔夫领导品牌泰勒梅高尔夫携手希望赛,希望通过与泰勒梅的合作,凭着泰勒梅品牌产品专业的品质,共同为中国的业余球员迈向更高台阶提供更多的有效的支持和帮助。

  自1979年公司成立以来,泰勒梅高尔夫一直引领着高尔夫行业的技术革新。泰勒梅金属木杆、铁杆和推杆已经数百次帮助球手问鼎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自2002年以来,泰勒梅始终占据美巡赛头号发球杆。1998年,泰勒梅成为阿迪达斯集团下的全资子公司。阿迪达斯高尔夫球鞋和服饰以高性能及高科技着称,为全世界许多职业高尔夫球手所喜爱。

  耀世巨献 傲然登场

  ——2012泰勒梅高尔夫新品发布会

  从历史上第一支金属木杆到划时代的R11白色发球杆,在强烈的创新精神驱动下,高尔夫领导品牌泰勒梅高尔夫(TaylorMade Golf)创造了无数经典的畅销球具。2012年2月21日,一个又将被铭刻在高球历史上的光辉时刻,泰勒梅再次带来震撼业界的耀世巨献。

  本次2012年上市会,泰勒梅推出的新品系列为:R11S系列(发球杆、球道木)、全新RBZ系列(发球杆、球道木、铁木杆及铁杆)、全新ATV挖起杆以及全新Panta TP高尔夫球系列(3层球、5层球)。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泰勒梅高尔夫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Mike Ferris表示:“R11S发球杆是泰勒梅迄今拥有最高科技的发球杆,而全新RocketBallz火箭炮系列的球道木杆则是泰勒梅迄今球距最远、表现最佳的球道木杆。这两款球具充分展现了泰勒梅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前瞻眼光。”

  这一系列凝聚泰勒梅最高科技实力的明星球具早已受到众多巡回赛球手的青睐,此番上市,更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带来绝佳高球体验,值得大家殷殷以待。

  ? 泰勒梅品牌大事记

  1979年 现代金属木杆的诞生

  名为加里?亚当斯的高尔夫装备销售人员向其作为高尔夫职业球手的父亲威尔展示了一只小巧而且形状奇怪的金属材质的发球杆。威尔说“如果你把它的形状弄得更像柿树木质的就更好了。”

  1980年 泰勒梅注册了“金属木杆”商标

  泰勒梅公司创始人Founder of TaylorMade Golf

  1983年 首套铁杆

  Burner 的名字首次出现在了泰勒梅金属木杆中,泰勒梅推出了首套铁杆——PR1。超过100位巡回赛职业球员选择使用泰勒梅的球杆。

  1984年 所罗门公司兼并泰勒梅

  所罗门公司将泰勒梅视为其滑雪业务的积极补充。泰勒梅也在所罗门公司研发部门的帮助下拓展了新的产品线。

  1989年 Raylor 上市

  名为Raylor的球道木杆作为首款铁木杆之一面世。

  1991年 巡回赛使用率第一

  泰勒梅金属木杆成为美国最畅销的高端金属木杆,且为PGA巡回赛、冠军巡回赛、LPGA巡回赛中排名第一的金属木杆。

  1994年 连续十年为金属木杆第一品牌

  泰勒梅在1994年庆祝其连续十年为PGA巡回赛排名第一的金属木杆品牌。

  1995年 BUBBLE杆身问世

  Bubble杆身经过5年的研发于当年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PGA展会上被正式推出,并获得好评如潮。

  1997年 阿迪达斯兼并所罗门和泰勒梅公司

  1998年 巡回赛上大获成功

  四大满贯赛事中有三项赛事的冠军使用的是泰勒梅发球杆;且第100场职业赛事的胜利是由使用泰勒梅发球杆的球手获得。

  2000年 泰勒梅品牌标识改变

  泰勒梅推出新的品牌标识,并以开创性的300系列发球杆重新夺回其巡回赛第一发球杆位置。

  2003年 在大满贯赛事上创造历史

  泰勒梅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一次同时夺发球杆、球道木杆和铁杆三项第一的高尔夫品牌。

  2004年 r7 QUAD发球杆面世

  泰勒梅在具有传奇性的r7 quad发球杆中运用了可调节重心技术,该款球杆迅速成为全球职业球员和业余选手关注的焦点。

  2004年 与英国公开赛合作

  R&A选择阿迪达斯高尔夫作为英国公开赛的首选服装供应商,证明了品牌的价值所在。

  2005年 Tour 360 面世

  阿迪达斯高尔夫推出 Tour 360 球鞋,成为当时最先进且最具技术含量的高尔夫球鞋。

  2006年 推出TP RED & BLACK

  泰勒梅以TP RED 和TP BLACK两款高尔夫球进军高端高尔夫球市场,这两款球被许多球手选择在巡回赛上使用。

  2007年 巡回赛上的主导地位

  泰勒梅继续凭借巡回赛使用第一的发球杆和铁杆占据全球巡回赛的主导地位,并以崭新的TP高尔夫球达到新的里程碑。

  2008年 阿迪达斯兼并ASHWORTGH

  2009年 R9横空出世

  泰勒梅推出了结合了弹道控制技术和可调节重心技术的R9发球杆,其迅速成为PGA巡回赛的头号发球杆。

  2010年 与和中高协的战略合作

  继过去三年的成功合作之后,泰勒梅高尔夫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签署了新一轮的三年合作协议,泰勒梅高尔夫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官方唯一装备赞助商。

  2011年 推陈出新 R11发球杆面世

  泰勒梅推出拥有全面的调节性能的R11发球杆,凭借R11的3D调节技术,您可随时调节杆面倾角、杆面角度与飞行弹道,从而助您拥有极致球距。

  关于TaylorMade-adidas Golf(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