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声音」

伍兹宣布参加冠军表演赛 粉碎退役服药等传言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伍兹宣布参加冠军表演赛 粉碎退役服药等传言
  上个月“老虎”伍兹通过官网宣布暂离职业高尔夫赛场后,相关的传言就一直没断,有说他将因此退役的,甚至还有人爆料他是因为兴奋剂检测没过关而遭到退赛。不过今天高尔夫球迷总算可以安心了,伍兹确定将会参加今年英国公开赛之前的冠军表演赛。

  R&A在本周二宣布,伍兹将会和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麦克罗伊(微博)、2013年赛会冠军米克尔森、2016年莱德杯队长以及2011年冠军达伦-来克拉克,以及另外一批高尔夫球界的巨星一道参加四个洞的“冠军高尔夫球手挑战赛”。比赛地点为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时间则是7月15日,正好在英国公开赛之前。

  除此以外,媒体和球迷也在等待伍兹的另一项决定:他必须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5点之前确定是否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由于距离美国大师赛仅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如果伍兹决定参加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那么几乎可以肯定他也会竞逐奥古斯塔。

  不过,即便球迷们不能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上看到伍兹也不用担心,起码从“老虎”已经决定参加英国公开赛前的表演赛事可以看出,他对于自己在7月可以复出参加比赛还是确信的。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