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向」

崔京周亚巡赛做东夺冠 张连伟两轮红字并列45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崔京周亚巡赛做东夺冠 张连伟两轮红字并列45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总奖75万美元的亚巡赛首届崔京周邀请赛在韩国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竞争。结果韩国球星崔京周末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两杆的优势夺得了由他本人举办的赛事冠军。

41岁的崔京周昨天第三轮比赛过后还落后三杆,但他今天在众球迷面前成功实现了反超。亚巡赛奖金王获得者韩国球员乘烈今天发挥出色,打出66杆后,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亚军。美国球星金河珍和上一轮获得领先的韩国球员李基生今天分别打出73杆和74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这 是韩国人崔京周在本赛季夺得的第二个冠军,之前他在美巡赛球员锦标赛也夺得了冠军。作为亚巡赛的荣誉会员,这也是崔京周在亚巡赛夺得的第5个冠军。“这一 周,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我真的没有想过夺冠,我在忙着招待球员以及赞助商。大概就是因为我对赢得比赛冠军没有想太多,反而让我放松了心态取得了好成绩吧。 很高兴我能成为首届赛事的冠军,尽管我还是赛事的主办者,这对我有很特别的意义。”崔京周赛后说道,他夺得了118,875美元的奖金。

崔京周今天在第10洞捉到4英尺的小鸟,成为领先者,不过他也是在第11洞和第15洞打出两个关键的保帕推后才保住了领先优势。之后,在第16洞崔京周拿下了一个20英尺的小鸟推,这让他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杆。最终,他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我 感到很高兴,这场赛事举办的很成功,这是亚巡赛中非常好的一场赛事。”崔京周赛后说道,他在美巡赛一共赢得过8个冠军。“第15洞的那记推杆(保帕),整 一周的比赛旗杆都在中间,我知道球速。我只是将球击到了两英尺的位置,然后拿下了推杆,真让人感到激动。第一届崔京周邀请赛我就夺得了冠军,我感到很自 豪。”

20岁的韩国球员卢乘烈今天发挥得近乎完美,拿下了6只小鸟,这让他获得了本赛 季的个人最好成绩第二名。“我打得很出色,不过我也错过了几次好机会。我在第14洞捉到小鸟后还落后领先者一杆,在最后四洞我有很好的机会,但我没有拿下 关键的推杆。在第18洞我有一个很好的5英尺的小鸟推的机会,我想如果我在那一洞捉到了小鸟,那么我将只落后崔京周一杆,他就会在最后一洞果岭第二杆的时 候紧张一些,但遗憾的是我没有拿下那个推杆。”卢乘烈赛后说道。

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美国球星金河珍末轮只打出73杆,最终只获得第三名。中国内地球员张连伟今天打出71杆,总成绩289杆(72-75-71-71)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45名。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