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向」

厦门高尔夫球教练 荣膺全国“十佳”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12月28日,由《高尔夫》杂志主办的“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颁奖活动,在深圳举行,厦门熊寿文高尔夫学院院长、教学总监熊寿文榜 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继2011年、2013年之后连续第三次当选,为全省唯一。

  熊寿文出生于龙岩一个农村家庭,1994年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1999年通过中国高协职业球员考试,并在当年于昆明举行的一次全国比赛中打出 66杆的职业生涯最好成绩,紧随同组的梁文冲,获得该轮亚军。1999年-2003年,他先后参加过中国高尔夫巡回赛、亚洲巡回赛,不过成绩一般,他决定 转型专门当教练。2010年初,熊寿文带领自己的团队来到厦门,创建了福建省历史上第一家专业高尔夫教学机构——厦门熊寿文高尔夫学院。

  值得一提的是,熊寿文从来不觉得高尔夫是“贵族运动”,“要想打好高尔夫球,钱不是最重要的,好强争胜和天赋是关键”。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