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向」

台州首届高尔夫球基本功大赛举行

编辑:全球华人高尔夫球协会

12月27日下午,我市首届高尔夫球基本功大赛在台州健一高尔夫中心举行,来自椒江人民小学等4所小学的50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一下午角逐,郑冉等8名同学获得各单项奖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知识竞答、创意绘画、挥杆比赛、推杆比赛、球场比赛5个项目,每个项目都产生冠亚季军。当天下午2点,简短的开幕式后,参赛学生就在球场上挥动球杆,展开激烈的角逐。

椒江实验二小四(4)班的郑冉技术扎实、发挥出色,获得女子推杆比赛、女子挥杆比赛两项冠军。她从今年9月份开始练高尔夫球,练球时间并不长。“我喜欢看球被打后飞得很远,特别有成就感。”郑冉说,打球过程中还能锻炼身体,她会坚持练习下去。

路桥实验小学一(3)班的刘尘远,今年只有8岁,是所有选手中年龄最小的。刘尘远练高尔夫球已经有一年半了,他的水平不错,获得男子挥杆比赛冠军、男子推杆比赛季军。刘尘远抱着奖杯说:“拿冠军很高兴,有一种收获的快乐。”

据欧洲职业教练联盟中国区院长李向阳介绍,月初他们就开始在学校里进行预赛,最后选拔出这50名学生进入决赛。这些获奖选手每人能获得2000元到5000元不等的培训基金。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台州健一体育有限公司、欧洲教练联盟(中国)高尔夫学院台州分院联合承办。

江启光

协会会长江启光与前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合影...[详细]